想象的故事300字
选择你喜欢的几种小动物,发挥你的想象力,运用拟人的手法写一篇300字左右的童话故事
在一个小山羊家门前,有一大片草地,那里既有又青又嫩的小草,又有绚丽多彩的花,经常有穿着五彩斑斓的大衣的客人停在花朵上舞蹈,那就蝴蝶了。
一天,小山羊旅行回来,发现了:小草一根根都被踩弯了,有的甚至连根拔起,花儿的花瓣被一片片扯下来,蝴蝶没有了立足之地,一大群一大群地飞到远方去了,划地上一片狼藉,旁边还有很多脚印,一个大圆圈四个小圆圈,小山羊从学到的知识仔细分析,确定这是大灰狼的足迹,他明白了,大灰狼要来吃自已了,小山羊满怀愤怒,在脑子里认真思考,终于决定使一个三十六计中的一个妙招-----连环计,陷阱一个接一个,让大灰狼吃尽苦头,看大灰狼你还敢不敢抓我吃。说干就干,小山羊干了一个晚上,终于造完了所有陷阱,因为干了一晚上,小山羊困极了,就马上上床睡觉了。
第二天,大灰狼又到草地里,看看小山羊有没有出来,好填填自已的肚子,他刚进草地,就被抓兽夹夹住了大腿,乱跳,听“扑通”一声,大灰狼掉进了小山羊精心准备的阱坑里,忽然,大灰狼看见一根又细又长的绳子,心里想:天助我也啊,他刚用力,又听“扑通”一声,一个大杀人蜂窠掉下来,杀人蜂成群结队地向大灰狼冲去,没过多久,大灰狼就被活活叮死在洞中。
草地又恢复了平静,大灰狼呢?永远不会再来了。
选一种动物作为主角,大胆想象编一个童话故事,不少于300字的作文
一天,在一条小河旁边,青蛙,刺猬,狐狸,乌鸦,小白兔他们想过河他们去问大槐树伯伯:“伯伯,您可以帮我们做一件小事吗?” 大槐树说:“什么事啊?” 小动物们说:“您可以帮我们想想办法,让我们过去这条河吗?” 大槐树说:“这点小事还用问?你们看,那边不是有一个木桩子吗?” 小动物们说:“木桩子能做什么呀?” 大槐树说:“你们动脑筋想想啊” 他们想啊想,终于想到木桩子可以搭一座桥,有了桥不就能过河了吗?哈哈,他们按照大槐树的意思去做了,先** 协力搭了一座独木桥,然后他们一个接一个的走过了独木桥小动物们齐声的对大槐树说:槐树伯伯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