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关于想象的作文300字
跑步时,我把比我跑得快的想象成比我跑得慢的,也许就可以比他跑得快。做游戏时,需要剪刀石头布,就把我自己想成剪刀石头布高手,也许可以赢了比我剪刀石头布厉害的人。
比赛下象棋时,就把我自己想象成比我的对手厉害,也许比我象棋厉害的人赢不过我。
上课时,想象成我是班里最聪明的学生,不能落后,要认真听讲。只要你把难的事想象成简单的事就可以了。 指导教师:贾爱华 从《想象》一文,我知道嘉豪在这个暑假中收获不少,也懂得怎样做事、怎样观察、怎样学习、怎样做人,有这些财富垫底,嘉豪在下学期一定会成为最出色的学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