钉子一样的批评
魔法师是个记仇的人,他可不会放过影子们,他常常在父亲面前说:“那些影子没头没脑!实力又没有我雄厚!哪天我要诛他们九族!”父亲只是安静地听着。
有一天,影子们正在打扫森林,忽然发现一个衣服破旧,身上处处都是伤口的男人,面
孔很眼熟,细一看,居然是当年帮他们重建家园的奥菲利亚,立马将他送到村长家。
村长其实就是在森林第一个遇见奥菲利亚的影子,名子叫“韦尔。”韦尔将“飞机草”捣碎,大面积敷在奥菲利亚的伤口上,一切都是那样和谐,可是……韦尔猛掐了几下奥菲利来的人中,“啊!啊!啊!”奥菲利亚在惨叫中苏醒了,“别动!你身上都是我敷的草药。”韦尔比起以前的嘻嘻哈哈,现在倒显得更成熟了。“你,你怎么那么眼熟啊?是……。”奥菲利亚思索了一下“对了!你是韦尔!哦!上帝!斗篷把我移动到了影子之家”“什么?斗篷?你到底怎么了!”“哈!哈!”卧在床上的奥菲利亚笑了起来,“自从走出了这片森林,我便改行当了发明家,有一天,我带着我的新发明“瞬移斗篷”上了“MH370”飞了大概几个小时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那时在打瞌睡,飞机猛得往下沉,人们惊惶失措,当将要落进印度洋时,我也绝望了,可突然想起我有“瞬移斗篷”,猛的一披……就是这样。呵!走出森林时,就发现当探险家太吓人了,还差点被火烧死!”
第二天,韦尔见奥菲利亚的伤好了,便将魔法师的事跟他说了,“你的瞬移斗可以穿
越过去吧?韦尔问,“是啊,只是不能改变那时的情况。”“那请把瞬移斗篷借我一用,我想看看以前我父亲说得罪了一个魔法师是因为什么事,当时我才十岁。”哦——你根本不知道魔法师烧森林是因为什么,所以……”“对!”“好吧,在我包里,自己拿。” ……“嘀——”时光倒流。
年轻时韦尔的祖父与魔法师的祖父,瑞恩与安,正在洞里探险,“私自来山洞探险,不会被家人发现吧?安问,”怕什么!呆在家里又无聊!”看来以前二人玩得很好啊!可没想到,一阵“咯咯”的响声后,风夹着尘土向我们涌来,瞬间,大地在颤抖,塌方了,岩石阻断了他们回家的路。
“怎么办?”瑞恩被吓住了,“好像前方还有路,快走吧?”安催促到,这次,伍德为了战胜胆小,走在前面,意外又发生了,塌方导致整个地面不结实,二人正在走的地方塌了,但伍德抓住了一块巨大的岩石,可瑞恩感觉手要松开了,脚下又被安抓着,伍德大喊:“这样下去,我们会死的!”他挣扎着,不小心踢了安一脚,安掉下去了……后来瑞恩爬了上去,被影子们找到了,安虽然也被找到了,可是,他摔成了重伤,几十年半身不遂。
韦尔颤抖着双手说:“没想到,祖父一时的疏忽,居然、居然,将肺腑之交,变成了我们的死对头。”
【看完全文,请勿联想!】
未来的房子是一个全能而又现代化的房子。
房子的地板是用高极合成木制成的,不仅美观,而且还能释放负离子。地板上一尘不染,为什么呢?因为在地板下,安装着一个地下吸尘器,纸屑刚刚落地,就会被地下吸尘器吸走,丢进垃圾桶里。
墙壁更新奇!假如你认为墙壁脏了呢,就把贴在墙上的墙纸撕掉,10分钟之后,墙上的墙纸会自动再生,真方便呀!墙纸还可以吸收太阳能呢。冬天,墙纸把夏天吸收的太阳能释放出来,顿时让你仿佛置身在暖和的春天里;夏天,墙纸把冬天吸收的冷空气释放出来,让屋子里马上凉爽起来,冬暖夏凉,多好的墙纸呀!
玻璃也不一般。它不仅色彩鲜艳,还可以挡住紫外线,更重要的是,它可以挡住噪音!
房子的家具还可以相互移动的呢!你只要在总控制电脑上输入你想要调换的家具,按一下回车键,呀!一刹那间,两个家具就换了位置,有了这项功能,你再也不用费力搬家具了!
如此好的设备,万一被人偷去怎么办?不要急!有多功能门呢!假如有客人上门,门就会自动开,让客人进去,然后打电话通知主人,假如主人说不熟悉这个人的话,那多功能门就会自动反锁,把“客人”锁在屋里,让小偷有进无出,然后报110叫** 来捉拿。
未来的房子是多么的方便而且实用呀!同学们,让我们一起用自已的聪明,一起来创造未来的房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