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尊重的理解作文100字
我对尊重的理解
“外面是绿的,里面是红的,吃进去的是红的,吐出来的是黑的。”嘿嘿,你们知道这条谜语的谜底是什么吗?告诉你吧,那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——西瓜。
西瓜的外形有圆圆的,像一个绿色的圆皮球,也有椭圆形的,像一个橄榄球。西瓜的外皮是浅绿色的,上面有一条条的深绿色花纹,加上一条干巴的瓜藤,像一个辫子朝天的小姑娘,可爱极了。
我把西瓜切开以后,里面的果肉是红红的,像一块红得发亮的红宝石。鲜红的果肉上镶嵌着一颗颗瓜籽,有黑色的,也有白色的。西瓜汁从果肉里流出来,看起来美味极了。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。啊!真甜!这西瓜肉在我的口里变成汁,缓缓地流进了我的心田。
我还向姑妈了解到西瓜的吃法,既可以分成两半,用勺子舀着吃,也可以切成一片片吃。我还教你们一个法宝:吃西瓜时,用盐涂在果肉上,吃起来会特别清甜,而且还可以清热、解暑。吃完西瓜,剩下的皮可以美容,也可以做成一道美味的家常菜。西瓜还可以做药呢!它是西瓜霜的主要成分哦。
西瓜的用处可真不少啊!西瓜,我喜欢你!